閱讀活動 /
香港圖書館節2022
因讀而遊,遊於生活遊於藝。第四屆香港圖書館節以「喜閱同行六十載」為主題,以多媒體互動展覽、生活講座、文藝節目及多個網上活動,一如既往六十年,陪伴港人同遊閱讀世界,讓書本與生活彼此補足,閱讀 / 生活再發現。

《圖書館再發現》多媒體互動展覽

展覽將藝術與科技結合,設有六個體驗區,回顧圖書館不同時代的轉變,並介紹圖書館多元化的資源及服務。

「喜閱共享」網上讀書會

本地作家米哈和一樹分享閱讀與生活的關係,並即時與讀者線上互動。

《圖書館再發現》攝影展

攝影師捕捉圖書館不同角落,或以館長選書的閱後靈感,建構成微型場景,以全新視角呈現圖書館。

60盲盒隨心聽

60個盲盒,60個有關生活的問題。請打開盲盒,看看收藏在內的書本節錄可否為你帶來啟發。

親子共讀活動

多場故事小舞台、親子故事劇場和互動故事坊,讓親子共享閱讀的樂趣。

更多精彩節目

香港圖書館節尚有更多精彩節目,包括講座、工作坊、故事分享等,於多區公共圖書館或網上舉行,請按此瀏覽詳情。

  • 首頁
  • 精選文章